【新闻】欢送德国州预科联盟项目“留德华”浙大学子【2014】

编辑:wyxy15 时间:2014年10月30日 访问次数:723

临别依依—欢送德国州预科联盟项目“留德华”浙大学子
 
20141022德国州预科联盟项目“留德华”浙大学子正式踏上征程,搭乘飞机前往理想留学国度德国。为保证学生能够顺利出发、安全到达,浙大外语学院小语种部特安排部门主任袁老师负责带领学生及家长办理登机、送机相关事宜,为德国项目优秀学子举行欢送仪式。

本次送机,小语种部经过周密安排,为各航班同学进行分组并慎重为同一航班的同学选出了负责联络和组织工作的组长。组长由办事稳妥、热心负责的同学担任,同时接受袁老师的额外培训,详细讲解乘机转机过程中需要注意的相关事宜,为大家的安全顺利出行提供保证,现场领取机场地图和学生临行嘱咐的一封信。另外,在抵达德国后,德国校方老师将负责接机,为同学们安排住宿及办理相关手续,保证抵达德国后整个环节万无一失。
18:30分,“留德华”浙大学子及家长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2号航站楼顶楼C1区集合签到,之后袁老师为大家统一办理行李托运,换登机牌等手续,并鼓励大家在路上多交流,相互照应,再次叮嘱大家有困难随时与我部联系。家长与学子依依惜别,目光中闪烁着的不舍和期待,一切尽在不言中。学生们顺利登机后,家长们纷纷对浙大外语学院小语种部表示感谢,相信学生到达德国后也将得到我部更细致周道的服务,孩子交给浙大,我们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