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全体学员百分百升学-2013届

编辑:wyxy15 时间:2014年08月08日 访问次数:1486

喜报 一 2013届全体学员百分百顺利注册并入读所选西班牙大学及专业
一、36人100%注册官方本科,83%前三志愿
 
2014年7月20日从西班牙传来捷报,浙江大学外语学院金牌项目——2013届西班牙国立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卓越小语种”项目,共有36名学生成功注册西班牙知名院校,其中83%被前3志愿录取。学生共被5所西班牙著名学府, 21个本科专业录取!

志愿
 录取人数
    占比 
第一志愿录取
20
56%
第二志愿录取
8
22%
第三志愿录取
2
6%
第四志愿录取
3
8%
第五志愿录取
1
3%
第六志愿录取
2
6%
前三志愿录取
30
83%

二、2014年学生本科注册均为世界500强名校
 
   36名学生录取的学校包括:
 
1
UCM
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
Universidad Complutense de Madrid
2
UAM
马德里自治大学
Universidad Autónoma de Madrid
3
UC3M
卡洛斯三世大学
Universidad Carlos III de Madrid
4
UAH
阿尔卡拉大学
Universidad de Alcalá
5
URJC
胡安卡洛斯国王大学
Universidad Rey Juan Carlos
  
今年学生注册的学校中包括了在西班牙排名第一的康普顿斯大学(世界排名76位),马德里理工大学(世界排名135位),马德里自治大学(世界排名298位)等。
  项目学生可以根据学校的优势专业,学校文化,地理位置等更多的因素综合考虑,选择自己理想的大学,一次可同时申请12个专业,而100%的注册成功率和最新的加分考试也为帮助同学们排除更多分数和专业上的限制,建立信心,提供多种选择。
 
三、学生择校偏好: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热度不减
 
  考虑到学校在全球范围内的影响力、可选专业多、与各大院校长期的合作关系以及之前诸多的成功案例,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仍然是许多学生的首选。 接近80%的学生选择了在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继续攻读本科课程。
 
四、语言过关:浙江大学外语学院与马德里大学文学院提供一流语言培训
 
  浙江大学西班牙留学项目由浙江大学外国语学院主办,继2011年开始至今已经是国内西班牙语项目最规范管理的对接项目,高标准的师资团队和人性化深入的留学管理受到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目前过去的大部分毕业生选择继续留西深造硕士、博士,归国学生也全部进入理想企业工作
国内浙江大学外语学院、国外马德里大学文学院,共同组成的一流教师团队,为学生打好了坚实的西班牙语基础!
 
国内第一阶段西班牙语教学:师资依托浙江大学外语学院西语系,教学密度较本科课程更加密集;语言学习期间学生处处感受到浙江大学西语系老师优秀的教学风范!同时作为国际教育项目,由浙江大学统一进行严格的教学管理。一流的师资和学习管理,使其语言教学质量领先于全国同类小语种合作项目!
 
国外教学:学生在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学习西班牙语期间,全部由该大学文学系教授亲自授课。该校文学系是西班牙最好的西班牙语系,汇集了全西班牙甚至是全世界最优秀的西班牙语教学、研究队伍,老师中不乏语言学专家、翻译专家、语法专家等。文学院的毕业生和教师共诞生了6位诺贝尔奖获得者为学生提供了最好的语言学习环境。
 
五、学生注册在21个不同文科、理科专业
 
2014年,在注册成功的专业中,约77%人成功申请到文科商科,23%人注册到理工专业。文科专业不再一统天下,理工专业近年来不断攀升,更有同学成功申请了民用/土木工程、人类营养与饮食、眼科:光学与验光、兽医学等热门理科专业。
六 、文科贸易、经济依旧热门,理工科专业不断攀升
 
2014年学生最终注册人数排名看,最热门前6位文科专业是贸易,西班牙语言与文学,经济学,旅游,工商管理。纵观整个文科专业,它们的分数线相对较低,在西班牙和中国的就业市场上都有一定的共通性和实用性。
 
对于理工科类专业来说,理工科专业的背景与语言优势相结合,在2014年的本科注册中,吸引了不少学生选择了诸如民用/土木工程、眼科:光学与验光、兽医学等专业。 
不仅因为西班牙各个国立大学的理工科专业实力远超国内的一流理科大学,而且注册门槛较低,学生们可以如愿以偿进入理科专业学习。而就今后深造的角度来说,西班牙大学的科研经费比较充足,外国学生在其中享受同等申请奖学金的权利,而且,学生进入实验室和实习机会比较多,学术氛围浓厚。
另外在就业方面,我国正处于发展阶段,紧缺优秀的理工科人才,比如,信息工程,汽车维修工程,电脑运用,建筑设计,环境科学等社科和工程类专业。
1【2014届】西班牙卓越小语种人才培养项目招生简章
2【2014届】浙江大学西班牙留学班-开班实录
3【2013届】2013届全体学员顺利抵达马德里
【2013届】西班牙越小语种人才计划精彩汇编
5【2012届】浙江大学西班牙留学班-开班实录
【2012届】西班牙卓越小语种人才计划精彩汇编
6【2011届】西班牙卓越小语种人才计划精彩汇编
【2011届】全体学员国内出发纪实-“追风少年,梦圆马德里!
http://zjuwy.zju.edu.cn/redir.php?catalog_id=1178&object_id=3786
7西班牙国内大学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