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届】西班牙项目班-开班实录

编辑:wyxy15 时间:2014年08月04日 访问次数:1374

                                                                         
今年国内多所高校本科录取最高分花落西班牙语专业, 而留学西班牙也依然受到我省家长的信任与关注。14年的“卓越小语种项目”吸引了温州,嘉兴,宁波,台州,绍兴,金华等各地优秀考生。A班最高分是来金华的
金Yuying 同学,高考630分(总分810分),作为优秀学生代表,她表示“拥有理想的人不做选择题,他们只做证明题”。她希望自己和同学们一起创造属于自己的西班牙传奇!
2014年西班牙留学预备课程计划开设2个班,学生主要前往西班牙排名第一的国立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
 
西班牙项目A班顺利开学

2014年7月26日,浙江大学外国语学院2014级西班牙留学预备课程直通项目A班正式开学。40余名学生经过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校方的面试通过后顺利报到入学,同学们通过接下来在浙大四个月的语言强化学习后,于明年1月进入西班牙综合排名第一的国立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学习。完成专业衔接课程后就可以进行本科阶段的专业学习,毕业后将获得欧盟认证中国承认的本科文凭。

 学生中有的钟情这门与上帝对话的语言西班牙语,有的看中西班牙的建筑设计类专业,有的留意西班牙发达的旅游服务领域,有的希望学习理工和电子类,还有的想入读医药领域,丰富的专业供学生自由选择。基于在我国许多城市都有非常多的西班牙和拉美国家的公司,而习主席的拉美之行更是推进了中拉友好关系,未来需要大量的有西班牙语小语种背景及具体专业的人才,给留西学生就业带来契机。

学生家长则一致认可,在浙大外院学习西语教学质量有保障,此外和合作院校举办的提前专业面试,得到提前保录更是给自己和孩子吃了一颗定心丸。

早上9::00钟开始报到,陆续家长从浙江省各地过来,在老师有序的安排下办理入学手续

A班于7月28日(周一)正式开始上课,将由浙大外院的老师给学生进行为期4个月的语言强化授课。教材上,采用现代西班牙语作为教材,另外继续沿用走遍西班牙和外教所用的西文原版Prisma。授课期间,非本市学生可选择入住浙大宿舍,享受浙大在校生一样的管理体系。紧密的课程安排,一流的师资力量,保障的管理服务,这让家长们对于4个月的学习和生活非常放心!

B班计划8月10日开班
浙大外院2014级西班牙留学预备课程直通项目,由于报名学生踊跃,将计划开设第二个班级,欢迎感兴趣的学生报名
请学生按照开班前邮寄的入学须知提前准备护照、个人学历信息等材料,并持此项目开学通知于8月11日报道,特此通知。
 
B班具体开学安排如下:
报到地点:浙江大学西溪校区教学主楼101
报到时间:2014年8月10日(周日) 上午9点-12点
报到事项如下:
◆ 缴纳材料,办理校园卡;
◆ 领取教材和课程表;
◆ 领取留学办理指导手册(是统一办理留学的关键步骤指导);
◆ 安排入住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