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第二场韩国重点大学本科保录政策联合说明会在浙大西溪校区顺利举行

编辑:wyxy14 时间:2014年07月14日 访问次数:914

     2014年7月13日,由浙江大学外语学院主办的第二场韩国重点大学本科保录政策联合说明会在浙大西溪校区教学主楼103室顺利举行。在这个大雨滂沱的日子里,出乎意料的光临了将近60个学生及家长,其中大部分人是从外地赶来。同样是宣传行程紧密,不辞劳苦远道而来的韩国校方代表对教室里满员等待的所有参加者深表感谢。

     我院本次说明会邀请了韩国国立忠南大学的国际交流本部中心长朴钟星教授及国际交流本部主务官金素英女士光临现场,详细介绍了国立忠南大学的地理位置,气候特点,校园环境,学生宿舍,保录政策,奖学金制度,韩语课程,大学专业选择等热点问题。

      在说明会的“解答疑惑”时间里,学生及家长提出了各种问题,朴教授及金女士均耐心一一解答,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对国立忠南大学本科保录政策的了解和认识,当天讲座参加者均踊跃报名。

      浙大外语学院韩国留学预备课程是韩国国立大学在国内学生选拔合作重点优先高校,也是本科保录学生选拔唯一高校。

      我院将在今年夏季举办多场韩国大学本科保录政策说明会,并将邀请多所韩国重点国立及私立大学的校方代表实地现场和参加者互动交流,欢迎广大学生及家长前来参加说明会活动,详情请致电咨询浙江大学外语学院,电话是0571-88273296/88273501/88273506,诚挚期待您的到来!

 

     友情提示:浙江大学在杭州有五个校区,本项目招生管理办公室设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教学主楼4楼419办公室(浙江大学外语学院),在校外及校内其他场所均无招生管理办公室,谨防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