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浙江大学韩国项目2014年度在韩联谊会

编辑:wyxy14 时间:2014年06月16日 访问次数:976


访问结束之际,康乐老师还于往届同学进行了会谈,举行了2014年浙江大学外语学院(韩国项目)同学在韩联谊会。







 

此次访问期间各韩国合作大学对我院主办的韩国留学预科课程(也称为韩国项目或韩国班)给予高度的认可,也对我院派出的学生质量和教学质量给予高度评价。
 

国民大学设有14个二级本科学院,1个独立学部和14个研究生院。目前,在校生24000余名,留学生1500余名,规模上在首尔综合性大学中排名第五位。国民大学不仅是在韩国具有代表性的私立大学,而且还与全球40多个国家,290所院校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并且先后培养了大批的外国留学生。其中该校在设计、汽车制造等专业非常强大。国民大学国际交流处孙畅培崔峰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该校承诺将应为我院有意进入该校的学生提供奖学金、校内住宿、韩国语教学等便利。
 

经过多年发展我院主办的项目一直保持着的专业化、多样化,为有意出国深造的国内学子提供安全可靠的海外升学途径。韩国项目也发展成为了国内教学质量高,口碑最好,提供韩国大学无缝隙本科预录取大学最多的韩国项目。目前,生源也来自浙江、湖北、安徽、辽宁等全国各地。

 

 



【2014】韩国国立大学本科升硕士招生简章

【2014】韩国国立大学专科生本科招生简章

【2014】韩国国立大学高中升本科“名校保录计划”招生简章

【新闻】浙江大学韩国项目2014年度在韩联谊会
【新闻】2014年度我院韩国项目负责老师访韩
【新闻】2013级韩国班学生大清谷户郊游写实
【新闻】2013级韩国班学生出境记录
【新闻】2013年韩国国立忠南大学本科保录面试选拔会
【新闻】2013年韩国国立庆北大学本科保录说明会

【新闻】2013年韩国国立忠北大学本科保录面试说明会
【新闻】2013年韩国国立忠南大学本科保录说明会
【新闻】2013年度第二次韩国国立大学本科保录说明会召开

【报到】2013级韩国留学8月班同学报到
【新闻】2013级韩国国立大学首次本科保录政策说明会召开
【公告】韩国大学招生政策说明会公告
【新闻】浙江大学外国语学院与庆北大学签署教育合作协议
【新闻】忠北大学本科保录政策说明会
【新闻】国立忠北大学访问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