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雅思课程

编辑:wyxy10 时间:2014年05月26日 访问次数:826

 VIP雅思课程

课程名称    VIP雅思基础/雅思中级/雅思高级

课时        视学生个性化要求拟定

课程费用    4500/(10课时)10课时起配

针对学生群体:高二、三阶段学生志向前往英联邦名校就读本科,目标定位英澳加名校。根据不同的个性化托福学习,定制个人学习计划和内容,需要系统化学习托福英语者,并较短期提升雅思基础分数

授课内容    根据学生的英语基础,针对听说读写模块分解,安排不同难度的授课,并可以进行精准答疑。最细致的检测薄弱环节,冲刺理想分数。

授课方式    11 VIP授课(如有一对二、一对三等需求,另行协商)

班级目标    更有针对性的,对个体学生进行最个性化、最到位的雅思学习,系统学习基础的托福考试英语知识,反复练习、记忆、使用,积累词汇,强化听说读写能力

 

报名电话:0571-86971661  86971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