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2012届全体学员获签喜讯

编辑:wyxy13 时间:2013年01月07日 访问次数:616

 

 

2012级西班牙项目班全体学员纷纷获签啦!从1219第一批学生递交签证材料到第一批16名学1228拿到签证中间只有10的时间。待元旦假期一过,剩余所有同学的签证也都纷纷下来,39名学生全部顺利的通过了签证。
  
悬着的心终于可以放下来了!学生和家长得知消息都十分激动!纷纷感谢浙江大学外语学院提供的西班牙国立大学成熟、完善的留学通道,让孩子们如愿到西班牙著名的国立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学习。
 
     截止目前,浙江大学已经连续两届学生100%获得签证,同学们目前在按照出境指南购买行李箱及出国必备品。由于出境安排在春节前,所以同学们也在忙于和亲朋好友的道别。
 
新的开始,新的奋斗,新的征程,同学们满怀信心,摩拳擦掌,将以高昂的斗志投入到一段崭新的学习当中。
 
我们也会继续关注学生出国后的学习生活,预祝同学们学有所成、学有所用,早日完成学业,奋斗出自己精彩的人生。